尊重玻璃工程師

 

玻璃業工程師 林玟政

  剛退伍找了十幾份工作,最後找到裝玻璃工程的專業工作。不論門窗大小、輕重、工廠、公司、所有相關玻璃之我都扛過、接觸裝設過,即使沒有電梯也要想辦法搬上去,是份非常艱辛的工作。

  曾幾何時有一天,老闆賺了錢買了一大片土地,增值五倍,想想錢真是好賺。把所有的 工作放給我們作,不管沒電梯五樓、十五樓必須用扛的搬上去,裝置玻璃想想好艱苦。有時一想到老闆的不尊重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心裡難免會低估幾句,這時想到凡是往好處想,對啊!我們是來賺錢而非生氣,當把不好的念頭轉掉,一邊哼著歌、一邊想著快樂的事一步、一步的往上爬到頂樓,告訴玻璃謝謝您!給我這個機會我又更上一層樓,是不是又完成一件好事啦!辛苦也不見囉!

  凡事亦有艱辛粗重的工作,我學會尊重工作,不時感謝它。工作也會給您配合哦!協助您完成工程達成目標。今日地球暖化我們更要尊重萬事、萬物友善的對待它,讓一切都恢復正常遵循天理的軌道,讓大家平安、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