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好壞,人為因素多

和友股份有限公司技術員 曾智聖

  大自然環境人為因素多,空氣品質不好,自然遭破壞,開墾森林,樹木過度砍伐,而且這種現象繼續發生,人的需求量大,物質享受慾大,道路建設破壞土地,大自然反撲,要減少二氧化碳排放,南北極冰山融化,臭氧層遭破壞,冰箱、領氣用電,家庭用電、工業用電,都要產生電來供應,會影響大自然,要從人為做起,要節能減碳,對地球有利。

  工業要環保,太陽能可省電,家庭也可以用太陽能或自然通風,少用冷氣,工廠也實施多少度才可開冷氣,減少用電量。核能發電對地球不好。用水分子震盪來發電,技術又不成熟。

  人與人相處要互信,在彼此信賴下好相處,同事和睦相處,對工廠好,做事才會順,吵架做事會不順,對工廠發展也不好,家庭也會不順列。現在人小孩生少,人口已經在減少,不像以前人口比較多,不管人多人少,就是要和睦相處,常吵架,氣氛就不好,事情不好做也不順,多為別人想,就會減少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