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絕人類vs.拯救地球

退休人員 劉清添

  「地球快死了!」

   「人類正在害死它!」

  「我來拯救地球,從人類手裡拯救地球,不能為了一個物種而危及地球。」

  「如果地球滅亡,人類也會滅亡;唯有人類滅亡,地球才能存活!」

   「宇宙中孕育繁複生命的星球不多,這顆星球不能毀滅!」

   以上是影片『當地球停止轉動』中的部份對話片斷,外星人對人類摧殘地球,又屢勸不改,最後只有啟動毀滅人類的程式,終止人類害死地球的行為,然後修復地球,讓億萬生靈得以繼續在這個美麗的星球上存活。

   人類雖然一再說明我們能改變,但外星人感受到的卻是「我們等了很久,希望你們能改變。」最後他們只有這樣「轉捩點已到,我們必須行動,我們會修復地球,讓它重新開始。」

   「滅絕人類以拯救地球」成為他們不得已且不得不的唯一選項,雖然人類一再表達「人類還有另外的一面」而且「面臨存亡之際,我們會改變。」

   結果是外星人接受了地球人的意見,中止了毀滅人類的程式,雖然有點遲了,總算挽救了大部份的人類。外星人出手干預人類摧殘地球的行為,或許是杜撰的情節,但地球受不了人類的摧殘,而出現反撲的情形,卻已顯現。人類在殘害地球,可能害死地球,可能讓億萬物種陪人類一起滅亡,卻是可以預見的事實。

   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榮譽副主席暨台灣區主席洪道子博士在今年2010年4月1日「台灣區世界公民日」,由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暨台灣區世界公民總會聯合主辦「2010年世界公民人權高峰會」上呼籲,希望結合更多人的力量,只要從現在開始改變,一切不會太遲,共同為我們唯一的地球盡一份心力,護衛地球從我們每一個人開始做起,從心出發,落實在生活中,尊重大自然的萬事萬物,珍惜上天賦予我們每一個人、每一個生命生存的權利,用心愛自己,用心愛每一個世界公民,讓我們每一個世界公民一起用心愛地球!

   『改變』就是挽救的唯一方法,改變我們的生活習慣、改變我們的消費習性,改變我們的「心」念,尤其是貪念。讓我們就從現在開始改變,就不會太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