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民應重視世界公民的人權發展

元培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學生 李志祥
  在這世界上每個人都生長在這誕生億萬生靈的地球上讓我們進化、發展、創意、國際公約呼籲世界公民重視、尊重、法律、稅務、環境。
 
  慈悲、寬恕、尊重、包容、這些包含的涵意值得讓我們去學習,而學習簡單行動起來困難,所以我們得用這一生去體會。

  不管是天災或人禍這些都太多太多了,之前的戰爭帶給大家難過恐怖的陰影,在歷史上也留下了灰白的一面,這幾年天災不斷在時間一分一秒的的當中就有人在發生不幸,當我們不能用慈悲、寬恕、尊重、包容、來對待身邊的每個人和大自然那這世界的心靈將是黑白的....。

  人權是非常重要而必要存在的東西,而以法律為規範所有的制度跟法律都以人權方向而定,但是當有人不要自己的權益為非作歹那,我們因該要以法治惡世界的每一位公民要捍衛人權挺身在出來,,唯有積極維護人權我們的政府才會更有作為,而我們的國家才會更進步,當然也要我們自己自助,這樣成能扭轉乾坤,這樣我們才能邁向更好的未來跟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