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必須變成愛的化身,和平才會到來!

 方樹平

  身為人類,我們擁有選擇的權力!我們每天吃的食物,喝的飲料,採購的東西,甚至只是一個不經意的小動作,都在創造我們自己的未來,而所有過去地球人的選擇,造成了今日的地球環境,現在所有地球村民的選擇,將決定我們與未來子孫是否還能生存下去!

  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會回到我們的身上!我們必須改變自己,如今地球生態環境已面臨崩潰的邊緣,而這一切的始作俑者,確是自詡為萬物之靈的人類 - 我們, 因為近代物質文明快速發展,我們無止盡地向環境壓榨並巧取豪奪,來換取我們想要的東西,再將製造過程中產生的污染物,直接還諸土地與海洋,造成耕地破壞,造成死亡海域,更甚者,大量砍乏森林,開墾新耕地,種種短視近利的作為,使得生態環境進入惡性循環,成為今日地球暖化與氣候變遷的苦果!

  為了不正確的營養觀念而造成的肉食習慣,我們創造了地獄般的工廠化養殖場,使動物的一生在悲情與驚恐中度過,每年有數以千億計的動物喪生,並消耗每年全球糧食的一半以上,還因大量的糞便造成了環境污染,若將此糧食分配給人類自己,可養活約二十億人,地球將不再有人捱餓!也可省下因肉食導致的龐大的醫療費用(癌症,高血壓,心臟病等慢性病),並將此金錢用在創造更優質的生活環境上,只是一個飲食習慣的改變,就對我們自己與地球環境,有如此巨大的影響力,若我們每天生活上所做的每個選擇,都能考慮到對自己的未來與生態環境的影響,必能創造良性的循環!在地球上創造天堂!

  親愛的朋友,為了我們自己與孩子的未來,請選擇過一個終止動物苦難的生活方式,我們有選擇的權力,選擇所有非動物性來源的產品,選擇有機純素食品,我們必須成為愛的化身,和平才會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