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自然資源

南山人壽公司業務代表 高惠玲
  規劃'期盼已久的人間仙境-四川的九寨溝,我來了嘞~

  從過去所看到的圖片或者朋友們的旅遊照片裏,對它已是愛戀嚮往甚久,千里迢迢抵達目的地後,發覺果然是驚為天人美不勝收,令人讚嘆!除了水,還是水,除了水的美之外,加上當地政府對那塊土地的建設規劃,以及維護的愛心真的都令人感動,尤其以他們的人文素養遠遠不及硬體的進步, 讓人感受到很不可思議!在這樣的風景區竟然看不到垃圾?雖然也有少數人越區拍照,馬上有相關人員制止,甚至有領隊大聲嚇止,請大家共同維護老天爺留給我們的天然資源,他們都能做到,反觀我們自己呢?

  現在也有很多的大陸客來到台灣,到達我們的野柳風景區,此情此景是令身為台灣人的我們感到驕傲的-絕色美景渾然天成, 很可惜的是我在海岸邊看到空寶特瓶、塑膠袋等等垃圾隨處可見,真的很希望每個國人都可以安排一天到野柳風景區,發揮志工精神,看到垃圾隨手撿起,還給我們一個乾淨又不可被取代的美景,我們不能再冷漠對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