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了嗎

台北市政府環保局公務人員 林景祺
  梅雨季節來臨,稍加下雨又聽到南部積水消息,現今的天氣在也不是以前那樣了,以前積水是很不得了的事,現在只要下雨就連想到積水,在來又要面對七月八月的颱風天了,不知南部是否準備好了?其實應該說大家是否準備好了嗎?

  天理對人心,研究說明人散發的好心好氣對地球是有幫助的,而好心好氣本就是人的本能,只是大家可能因為被各種壓力及世間的種種誘惑迷失了,但人的本性是善良的,可喜的好的人還是相當多,還是有很多善團體不求回報的在做,無論是實質的,無論發自內心的,都是有幫助的,尤其"心"要"好"更是不容易,但至少要今天比昨天好,現在比以前好,自己好還要周遭好那才是真好,一棟大樓若有一位精神障礙的或有憂鬱燥鬱的,那麼潛在的危險是整棟大樓,所以別小看小小的一顆心啊!心影響的好念頭可是一個結局呢!

   很多天災既然已形成,當務之急當然是做好應對的準備,但很多天災是人長期行為破壞累積而成的,那麼也應人來彌補,而我們都是一份子,每人小小力量?聚而成的是大大力量,彌補的動作缺一個人都不行,那麼就從您我開始發好氣好念,從身旁的節約能源開始。

  準備好了嗎?希望大家都準備好了,並互相支持鼓勵,拯救地球大家發自內心一起來,幫助自己幫助下一代,為下一代營造一個好的地球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