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神話

林同棪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土木工程師 吳永和

救世神話!
忙碌的您!暫停一下!
也許這可以改變一切!
也許這是改變惟一的機會!
脫節的生物鏈!正待您的加入鏈結!
環境劇變!也許是天體運轉與性轉變的契機到來吧!

  最近幾百年來!人類物質需求旺盛,科技發達!但進步的科技並未如您我預料,帶給我們幸福光明,大多數光鮮外表的現代人並不健康快樂,媒體總是或多或少引導,人類走向繁榮五光十色,熱鬧喧囂的社會,消費地球也消費可貴的未來,子子孫孫的未來。

  致使人類賴以維生的地球,物種瀕臨滅絕,天災不斷上演,經濟風暴、能源枯竭!

  科學家、開發者、生產者對進步社會貢獻的身影!總覺得,就像成群結隊的螞蟻樂在其中飯粒旁的、大便上嗡嗡的蒼蠅!就像正在盛大炫耀偉大的發現,放 大鏡看,我們正身在其中。

  國家放肆開發追求經濟發展,媒體潮流渲染社會走向歧途,好似年少懵懂無知的叛逆與輕狂,過度追求物質生活,捨棄甚至唾棄數千年來的古老的文明、背棄歷史傳承責任。科技越發達、經濟越進步,造就如今富者愈富、貧者愈貧,反而更加忙碌、人與人關係更疏離,並無法讓我們中下階層真正幸福快樂!我們到底在追求什麼?無法收拾局面怎麼辦?下一步怎麼走?

  一個不屬於政治團體、物慾橫流社會,力量將由此產生,改變一切!永續鏈結!不論男女老少、宗教、團體、有情生命,不分尊卑貴賤,一同參與!一同守護美好未來!

  環境劇變!也許是天體運轉與極性轉變的契機到來吧!

  狂亂潮流終需止!天體運行才回歸正常!

  一同匯集各方善念正念!以最具體作為,成就『鏈』之永續,鏈結失落的千古文明,循序漸進導入常軌,不就像神話般!

  超越私我的神話!就從您的加入?藉由『鏈』之引領,讓一切導入常軌,讓家庭更和樂、工作更快樂順利、環境更美好。就從現在開始!這不是就像!神話新世紀到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