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看輕台灣人並傷害我們的國家 - 台灣

台灣228關懷總會 ,海洋台灣文教基金會祕書長,常務監事 林 黎彩
  台灣不是一個國家,台灣人民沒有國藉!(前者是美國國務院說的,後者是美國地區法院一審的判決)。為何【中華民國】和【台灣】在國際上,竟然都是不被承認的國家!

  1895年,東亞的滿清帝國以馬關條約 (Treaty of Shimonoseki),將台灣永久割讓給日本;1945年,二戰結束,日本戰敗投降;1952年,日本與同盟國簽訂舊金山和約,宣佈放棄台灣和澎湖,而中華民國及中華人民共和國兩個政權當時都不在簽署舊金山和約的49個國家之中。依國際戰爭法,二戰中太平洋美日戰爭的主要戰勝國是美國,故臺灣尚在美國軍事政府的管轄中,也沒有任何文件宣告管轄結束!

  當年李登輝說:「台灣與中國是特殊的國與國關係」,後來陳前總統也說:「台灣、中國,一邊一國」時,美國國務院都會跳出來公開說:「中華民國不是主權國家,台灣不是一個國家 ... 美國承認"一個中國政策""和"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但並未承認台灣由中華人民共和國管轄」,並且發言層級越來越高。2008年9月,美國國務卿萊斯又再講一遍!

  1945年,蔣介石奉東南亞盟軍最高統帥麥克阿瑟將軍第一號命令,指派代表來台灣接受台灣日軍的投降。當時,陳儀奉命來台接收,萬萬沒想到一年四個月後,接收變劫收,台灣就發生驚人的228大屠殺。當年3月6日,高雄市派代表上山與要塞司令部和平談判,要求彭孟緝約束軍人,不要騷攪市民的生活,彭劊子手卻下令監禁人民代表,並兵分三路攻打市民,第一站就是當年市政府,屠殺許多高雄無辜市民。

  3月8日,基隆西岸憲兵第四隊登陸,與基隆要塞史宏熹司令配合,在基隆進行迫擊戰,那天基隆整日炮聲不斷,基隆海港浮屍滿滿,分不清是海水血水,一片腥紅!9日,21師登陸,彭孟緝的軍隊由南往北,21師由北往南,兩軍在嘉義會合,可鄰台灣人在當年三月大屠殺中喪失多少寶貴的生命!

   二戰之後,美軍佔領日本,並協助日本成立「平民政府」,直到1952年4月28日舊金山和約生效時,美軍才撤離日本,而國際立刻承認日本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

  同是日本屬地的台灣,二戰之後的遭遇卻完全不一樣。麥克阿瑟將軍在二戰結束時,竟然另外命令在二戰中,從未派兵涉足台灣的中國蔣介石政權,指派代表來台接受當地日軍的投降。隨後,美國為利用中國國民黨政權繼續抵擋共產黨赤化東南亞,還放任中國國民黨政權以武力在台灣執行殘暴、毫無人道的228大屠殺。喬治克爾所?【被出賣的台灣】,雖是他當時親身見聞台灣228屠殺的紀錄,內容亦多指責美國政府對台灣的不當作為!

  台灣人被自己所歡迎的【祖國】接管政權屠殺,接?就是清鄉、緩靖,在槍桿之下的台灣人只能默默承受!接?國共內戰,國民黨在中國節節敗退,只好全面「轉進」臺灣!中國的中華民國政權終至流亡臺灣!

   其後,中國國民黨繼續以高壓和恐怖,獨裁統治台灣半世紀,並透過權力無上的【警備總部】控制人民的言論和思想。台灣人民只要言行稍不留意,不是被抓去關監牢,就是在人間蒸發。

   外來中國國民黨還運用其政權的教育機器,強行灌輸【我是中國人】,完全不讓台灣學生有機會了解真實【台灣史】的愚民教育!控制媒體,羞辱台灣優美的多元文化與習俗,並刻意消滅台灣人的母語。中國五千年醜陋的文化,隨?中國國民黨政權統治台灣越久,人民也逐日被【中國化】。樸素、土直、單純的民風也漸被消滅殆盡,台灣人民轉而冷漠、麻木、甚至黑白不分、是非不清、雙重標準。

  當年【一年準備、二年掃盪、三年反攻、五年成功】的口號叫的震天響!到處看到標語【人人保密、小心匪諜】、【殺朱拔毛】、【反共抗俄】,及蔣經國的三不: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

  現在自稱是蔣經國傳人的馬英九等掌控的中國國民黨,由連戰帶頭到當年打敗他們的中國共產黨所統治的地方,鞠躬哈腰的求和,如果蔣家父子地下有知,能不跳出來大?這些敗其黨國者?

  台灣人要自救,必須大聲喊出【我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美國國內雖有【台灣關係法】,那也只能協助防止中國武力犯台,?不能阻止台灣傾中,或被「非台灣人」出賣而遭中共統一。依台灣現況來看,只要馬英九與中國簽什?(洗?)(也個花),臺灣就會像似孫悟空被鎖在金箍咒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