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善念助世人救地球

中華民國海軍退役中將 徐忠國
  那天看了公共電視的「獨立特派員」節目片段 2012:當科學遇上預言,其中有多位教授學者,分別從天文學、物理學、歷史學、宇宙能量...等,來闡述這馬雅人預言的2012世界末日論的真實性及應應之道。

  近年來全球各地,天災地變事件頻傳,造成人心的恐懼不安,人禍隨之而起。社會亂象的報導是已活了七十幾年的我從所未聞的,子殺父、母攜女燒炭自殺...的天倫悲劇一再上演,就連電子代工業界的龍頭-鴻海富士康的工廠,在短短十數天中,像中了瘟疫般,連續的員工跳樓自殺事件,這社會到底生了什麼病?有學者指出是地球磁力的減弱,影響了人心的浮動不安,而媒體聳動的負面報導,更加深了人們莫名的恐懼。

  專輯中有教授指出,人的生命不僅有身體還有訊息,此從心靈來的波動性指令的訊息不容小看,它可跨越時空。也就是說,人動一個念頭就會產生訊息波,不管善念、惡念,一但匯集了眾人的訊息波,形成(善或惡)訊息場,就將會影響甚而改變這生存的世界。這讓我想到最近女兒跟我推薦,由聯合國NGO/ 台灣區世界公民總會所舉辦的全球論筆,就是用好文章來幫助世人 (當你發筆,寫好文的同時就善發了好念),將這些心存善念,相同愛心的好念一起匯集在這平台上,越多力量就越大。讓自己快樂,心自由的最好方式就是去幫助別人。要改善當前人心不安,地球環境惡化的亂象,是需要靠每一位有識之士,大家同舟共濟,共同護衛地球,渡過馬雅預言的劫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