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迷藏

商業務 林生霖
  12345....10.29.30好了!時間到!

  小時候大家一定都玩過捉迷藏的遊戲,那些平常活蹦亂跳的玩伴,會突然在那一刻變的鴉雀無聲躲的無影無縱...其實只要不是太笨~憑著觀察周邊動靜,或多少瞭解同伴的習性,要捉拿他們並非難事...

  只是被你抓住的人會是誰?會出現在那個時間點上?是自己的本事高強?還是
機緣安排?這點會令人感到很好奇~

  之前看過{前世今生}這本書,它描述一位女性回憶起數十個前世,且發現她今生的困境,原來是與好幾個前世的問題相連接,後來透過催眠治療,她終於解決了她的{挑戰},但我心中充滿了疑惑..人真的有輪迴嗎?今生已被前世決定了嗎?

  佛家曾經說過鳥在天上飛,它的影子永遠追著它..同樣的無論你此生,來生,在任何六道中輪迴,留的時間有多久,業都與我們形影不離的。

  靜下心來...觀看目前正困擾著你的問題,想想自己為什麼會遭遇到這些問題,有的問題是不是依照一個模式重覆發生?是本身性格所造成,還是冥冥之中自有定數...如果真有輪迴,那麼輪迴的目的何在?我們一次又一次的在世上{出生入死},經歷了這麼多的痛苦與煩惱,它的意義又是什麼?先放下{六道輪迴}的獎懲與等級的思想,而輪迴或投胎為人也不該只是{墮落}。有一說法是:轉世是{靈魂}為了吸取各種人間的經驗而採取的一種方法,就像當你接觸新的情境或技藝,必得經過一段艱辛的摸索期才能遊刃有餘一般..而內在的靈魂,歸根究底來說,是沒有什麼需要學的,因為它的本質就是光明與愛。

  在許許多多的生命問題中,愛與恨的糾纏往往是埋藏在底下的根本原因,直到你以放鬆和諒解來溶化恨意,回到充滿愛與和平的本然狀態,就算學會輪迴的基本功課。

  輪迴的目的,應該能在日常生活中被你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