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電器維修遇上全球暖化

久峰電器行負責人 洪文乾

  我從事電器修護近三十年,從年輕入行至今一直都本著良知來服務社會。同時亦讚嘆科技的進步日新月異,使人們生活的更便利並提升生活品質,這是人們的福氣!然而最近幾年有感地球暖化現象日益嚴重已威脅整個地球的生態環境,大自然的反撲也造成世界各地環境災難頻頻傳出,讓我再次省思,雖然科技文明的進步讓人們享受更舒適便利的生活,但同時卻也一點一滴的在耗損地球的資源與破壞地球的生態環境,最後還是必須要由全人類來買單。

  為了自己也為了後代子孫能有塊乾淨的土地,護衛地球的責任刻不容緩,全球所有的成員不分種族、國籍、宗教、男女老幼,一定要團結起來共同為地球盡一份心力。我也願從我本身出發,以一顆感恩天地的心從每個小地方做起,也在我的工作領域上影響他人、提醒他人護衛地球的重要性,這樣至少可以讓地球有喘口氣的機會,讓環境惡化的程度慢下來,留給自己跟後代子孫一個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