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人權, 護衛地球, 促進世界和平

元成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鄭文昇

  人權對於一個市井小民而言就是不希望看到如六四天安門事件的流血及殘暴,更不希望遊客到泰國旅遊時機場卻被佔領了!如果一個國家反對一個宗教領袖的拜訪,請問這位宗教領袖會認為他有人權嗎?如果上述的這些人的犧牲才能換得所謂的人權,他們都是值得我們尊敬的人權捍衛者!

  護衛地球是要知行而行,而不是心想而不行動!我們公司,為了尊重環保,早在十年前就要求員工吃飯要用自己帶來的碗筷,客戶來訪一律用咖啡杯或茶杯不再用紙杯。所有的紙或保特瓶一律回收。這些都是希望員工因在公司習慣這些做法而能帶入家庭而影響到家中的每一份子都能知福惜福!

  行善、行孝從自身做起,注意自己對別人及家人的態度,尊重是和平的通行證。前提是彼此一定要誠實以對,否則笑裡藏刀,軍火商永遠是最賺錢的商人!

  我們能做的就是在公司、在家庭、或在商場中以和為貴從小愛做起。在這個世界裡,我們需要向賣菜的陳樹菊阿嬤學習從一點一滴做起。

  保障人權, 護衛地球, 促進世界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