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也要保障人民才能安居樂業

家管 廖桂清

  我是一位家庭管理員在家相夫教子女,也讓我家庭很幸福和諧,但隨著年齡而且身體健康每況愈下,有一年因為尿道簍管開刀,造成身體尿道無法關緊一直漏尿,讓我坐立難安痛苦難眠,吃藥也沒有改善反而有副作用,心中很恐懼不安沒有明天沒有希望,因為機緣入太極門跟 師父練功不知不覺就可以正常上廁所,當時我好高興我居然練功練好了,讓我人生又找到希望與目標。

  85年12月19日宗教掃黑,因為一個不肖檢察官濫權起訴太極門師父和徒弟,一夕間都變成邪教養小鬼的團體,讓我很震撼不管電視、報紙、收音機等都是頭條,震驚全世界人人避而遠之還冷嘲熱諷,傷害無數個家庭與各人我也是身受其害,但我還是相信 師父的氣功讓我身體的疑難雜症練好,我每天穿著練功服去市場、公園等證明太極門功夫是真的,老天有眼經過十年七個月,師父帶領弟子的查證上訴再上訴,獲得無罪無稅的寃獄賠償。

  法律是保障人民的包青天,因為執法的人員操守不尊重人權,而侵犯危害到人民,在上位也知法犯法官官相護,造成民怨群起這是國家不幸、人民的痛苦,奉勸這些法律執行者自己要守法,辦案要明察秋毫,才不會害人害己,人民才能安居樂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