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變清流 保護地球

服務業職員 許玉靜

  每年因「全球暖化」導至瘧疾、營養不良而死亡的人數高達15萬,主要發生在非洲及其他發展中國家,2020年這個數字預其會增加一倍,但各國也都加強保護這個大自然盡量減少其他排放,將有助於個國人民生活更有保障。

  近年來「地球暖化」所造成的氣候變化,已對全球自然生態和社會經濟帶來不利影響,未來的氣候變化更會對全球造成深遠與巨大的傷害。

  「地球暖化」的影響範圍包括:自然、地形、氣候、水文、天然動植物、土壤人文:人口、產業、交通、聚落,科學家也證實世界有可能將會在50年內毀滅,就因海平面升高而淹死,造成人類族民重大毀滅。

  現今,地球正面臨著「地球暖化」的危機,由於世界個地大量使用煤、石油、天然氣等化石燃料,全球的二氧化碳正以每年六十億噸的數量在增加中,使得「地球暖化」問題持續著。

  因此,全球個地為解決日益嚴重的「地球暖化」問題,限制二氧化碳等溫室氣體排放,是當前國際社會共同努力的目標,聯合國也已經在1992年通過氣候變化綱要公約,討論如何解決這個問題,並於1997年通過京都議定書,訂出對各國二氧化碳的減量要求與時程。

  最後,請大家一起愛護這個地球,讓「垃圾變黃金,黃金變愛心,愛心變清流,清流化全球」
一起伸出雙手,保護地球,讓這地球更加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