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輕鬆戒菸經驗

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義工 蘇天佐
  我是一個有將近40年菸齡的老菸槍,老婆、女兒、兒子在耳邊唸了無數次要我戒菸,我也曾經戒菸無數次,戒到不想戒了,家人那種無奈表情、皺眉頭、摀住鼻子、側身轉頭的動作,我看了真是心裏難過啊!不是我不戒菸,而是戒不了,因此戒菸對於我來說是遙遠的夢想,從來也沒想過我會戒菸成功。

  我每天抽二包40根菸,每吸一根菸要6分鐘,每天浪費吸菸的時間就要240分鐘。一個月就浪費5天的時間,一年就要浪費60天的時間(2個月),等於一生要浪費1/6的時間在抽菸上。一包菸要80元,二包160元,一個月要花費4800元,一年要花費58400元,40年要花費2336000元。一生要花費3504000(60年,80歲,如果有活那麼長的話)。光想我這一生浪費的金錢和時間就覺得心疼。

  有一天在網路上看到一本『這本書能讓你戒菸』,基於好奇的心理去看看。不看不知道,看了嚇一跳,原來吸菸就是在吸毒,甚至比吸毒還可怕,原來戒菸可以這麼輕鬆。剛看時也沒想要戒菸,看啊看!邊看還邊抽菸,斷斷續續看了兩個月,沒想到書看完時,我居然自然而然就不抽菸了。因此要介紹癮君子看『這本書能讓你戒菸』這一本書,在網路搜尋『這本書能讓你戒菸』,就應該可以看到,只要照著書去做就對了,千萬要有耐心循序把書看完。

  戒菸後時間變多了,荷包變飽了,臉色變紅潤了,喉嚨不痛了也不咳嗽了,老婆臉色不會臭臭的,附帶的兒子女兒也變親近了,也不用煩惱被開罰單,也不會污染環境了,也不會再害人了,戒菸後有這麼多好處,癮君子們快來戒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