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素救地球

金茹來素食負責人 陳九銘
  本人現在住於高雄縣旗山鎮中華路,經營金如來素食。很久前生活上的思維創作和素食的經營,都是為了地球。

  本人回想讀國中時候,看見教室內柱上所掛「大地蘊藏豐富資源,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類似字樣,在當時的心境就很疑惑,我覺得地球資源有限,不可能如此。國中畢業後,出社會沒繼續求學,父母經濟不好,家裡很辛苦,養育五子女。

  我的三弟陳法旭在台南關廟鄉中正路經營彌音素食養生麵館,這是我覺得安慰的,個人有限的力量無法為地球做什麼,只能盡量經營維護地球的行業-素食。

  我沒繼續求學,但愛地球、維護生態的一份心念從沒終結,我一直保持覺察,隨時看、聽所有人類生活給我的大部分感受就是:「人類欲望燒毀一切,造成大自然反撲力量越來越大,人類將來無法抗拒。」請問世界公民朋友們,您是否與我有同樣體悟感受後,不再有「能源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想法呢?相對的這種思想寵壞人類,一直昇華欲望,進而加速惡化,後而毀滅地球,您說是嗎?如有同感受,那愛地球、愛人類,這份心不可欠缺你一份力量喔!請點亮心燈,讓智慧之光照耀周遭,照耀世界同體。

  拯救地球人人有責,可以天天茹素,盡量茹素,利益自己利益別人,也利益生態,本人茹素二十幾年,也研發純漢方獨特美味的調味料「天香味」可廣用於葷素鹹味食品、小吃市場。也有開發非常好吃的「香腸素燥」極品超美味,您一定得品味「金如來素食」,所有清爽、美味、健康,絕無僅有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