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最後一晚

家榮股份有限公司業務助理 陳芳婷
  故事的主題,就是這一家如何度過最後一晚。兩夫婦還是把碗筷洗得乾乾淨淨,還是把孩子送上床道晚安,在此當中,兩人不停地對話,好像要把握機會把話說完。兩人上床時,特別感覺到:能夠睡在乾淨清爽的床單上,其實就是一種幸福。

  為妻的忽然想到廚房水龍頭沒扭緊,連忙奔下樓關水,再回到床上時,兩人相對失笑:地球都要毀滅了,居然還忙著關水。兩人最後的對話是,互道:Good Night!

  這是在網站上看到的故事,一直在我腦中,我想不是每個人能像文章中的家庭,那麼的自在隨和,一般人一聽到今天就是世界毀滅的最後一天,可能已經先瘋了,我卻很羨慕文中的夫妻到最後一刻感情還是如此好,好像對方所做的一切都是美好的,所有以往的錯事都可以被原諒。

  現今的地球遭遇到嚴重的破壞,很多的電影&電視都有播放著訊息,要全球的人愛護地球,珍惜地球資源,千萬別讓世界的最後一晚發生在我們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