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的宇宙能量,人類最後且唯一的希望

 王昶清
  這幾年,世界各地天災人禍接二連三的發生,無論是水災,地震,龍捲風,沙塵暴,暴風雪,火山爆發,閃電,冰雹的發生都是50年來之最,60年之最,70年之最,甚至一輩子之最。而這些人類不曾看過,不曾遭遇過的大自然怒吼,大地反撲,到底要傳達什麼訊息給人類 ? 而人類是否有從這些天災人禍所發出的警訊徹徹底底的覺醒,確確實實的改變 ?

  節能減碳,素食環保救地球,無肉日,騎單車,搭乘公共運輸系統,攜帶環保筷,環保餐盒,環保袋,水壺,資源回收,使用再生紙,節約用水用電,少消費,過儉樸的生活...等,這些綠色消費,綠色生活,綠色革命,到底在天災仍然頻傳的今日,發揮了多少實質的效應 ? 沒錯,該做的要做,但破壞地球的行為也還持續進行中,那麼到底人類要怎麼做才能拯救自己,拯救萬物生靈,拯救地球,讓天災減緩化解,讓世界末日不會到來 ?

  看完公視「獨立特派員」節目所播出的「當科學遇上預言2012」後,我看見希望的曙光,拯救人類有了解決之道。那就是利用95%的宇宙能量,即訊息場,訊息波,即東方哲學所說的「氣和念力 」。念力可穿越時空,其力量之大非我們所能想像。因此目前人類共同的任務是用「集體意識,共同心念」來改變災難,轉化災難,化解災難。換句話說,人類必須覺醒,必須同舟共濟,大家用相同的純正心念,相同的愛心,做相同的一件事。而這和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榮譽副主席及台灣區主席洪道子博士呼籲:世界公民都要站出來,大家一起用心的力量,用心靈能量修補地球,讓日日都是地球日,是同樣的做法。

  事實上,95%的宇宙能量就是人類心靈深處純淨純靜的心靈能量,就是我們的自性神性。人類應往內探索自己內心的心靈能量,而不是一味地向外追求功權名利和物質享受,積極修改自己並改變自己的心念和生活態度,讓心安靜,多做善事彌補過失,如此才能力挽狂瀾,安然渡過災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