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問題背後的答案

寫在莫拉克颱風/富士康十二連跳之後

 盛樂如

  台灣的政府官員和百姓面對的問題,並不是只是在於救災反應的遲緩,對大自然環境的破壞,水土保值工作不善,對防堵疫情擴散的輕忽,和對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兩岸關係修復再一次的挑起爭端,任人作政治的操弄. 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政府官員們費盡心思想要安撫人心,順應民意,盼望迎接達賴喇嘛的來訪能夠為台灣祈福,為苦難的災民帶來心靈的最大安慰. 然而, 如果我們始終不明白災難的根源是什麼? 如果, 我們的官長和百姓今天所做的正像是用油澆火, 非但平熄不了快速竄升的火苗, 恐怕無情的烈火只會越燒越旺,直到城俋荒蕪。

  原來在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有一個從亙古直到永遠,永不改變的神. 祂所做的一切, 都是為了成就祂在創世以先就立定的救贖計畫, 為了祂親手所造的兒女,就是你和我,世界上每一個國家,毎一個民族當中的每一個人的好處. 祂為宇宙定下自然律, 為靈界定下法則, 祂斷不以有罪為無罪, 祂將義人從世界分別出來,歸祂自己為聖, 祂是長久忍耐,不輕易發怒的神, 但是當審判來臨的時候, 誰若是落在永生神的手裡,是何等的可怕啊! 真正的神從來只有一位, 他統管萬有,萬有都俯伏在祂以下. 祂的威嚴, 正是表明祂全然公義,全然聖潔的屬性. 更是因為祂對祂自己所造的人視為祂寶貴的兒女, 祂所做的一切, 都是表明祂對我們至深至極的愛.然而世人不領會祂的愛, 被世界的神(就是撒旦) 弄瞎了心眼. 終其一生茫無目標的奔跑追逐這地上一切必朽壞的名利,財寶,直到進入永遠的滅亡,卻不知神已在天上為我們預備了永恆的珍寶,等待愛祂尋求祂,願意順服祂成為祂聖潔國度的子民去承受他們從天而來和在地上極其豐盛的產業. 台灣的原住民已有八,九成是基督徒(包括天主教徒), 祂們是屬神的百姓, 神國度中台灣的長子,就如以色列是列國萬邦的長子,有其尊貴不可侵犯的地位.

  然而他們還不懂得棄絕祖靈崇拜,平地人和我們無知的官員還想要幫助他們結合原住民文化和道教祭祀, 恢復原住民祭祀祖靈崇拜. 審判從神的家開始, 因為台灣即將進入她的命定, 並且要因此打開列國命定的鑰匙. 神所定的這些事必要成就. 排山倒海而來的大洪水,土石流災,瘟疫,地震…正是神要喚醒地上的百姓注意祂再來的日子近了. 一次比一次更劇烈的重創, 一個又一個越來越密集的災難臨到世界. 每一個災難的背後都有它的起因, 也都有它的對象,地點和時間的選擇. 目的就是為了要拆毀,徹底毀壞,再從新建造,神不會丟棄祂的子民. 為了迎接神為台灣預備的國家層級,社會的轉化復興和全地大收割的來臨, 就是除滅這地上百姓素來所敬拜的偶像假神,棄絕一切邪術巫術並淫亂污穢來敬拜歸榮耀給獨一的真神. 藉著敬拜與神子民竭力地禱告呼求,神就要將我們失去的產業和治理這地的權柄從撒旦的手中奪回. 當政治, 商業, 教育, 媒體, 藝術, 家庭, 宗教這七座社會職場的山頭都有屬神的百姓來治理. 整個國家就能持續的轉化,萬物都要復甦覺醒,全地的百姓就要經歷這位全然公義,全然聖潔慈愛的造物主,親自來掌管並治理這地.

  在費盡心思, 苦無對策解決十二連跳的自殺事件之時, 這回郭董帶來的不是心理學家或法師, 而是兩位牧師飛到富士康. 果然這些日子就平靜了. 看到一篇從富士康的員工傳來的見證, 淚水立刻湧流了出來. 再一次看見神作工彰顯在這個大型企業. 為了翻轉郭台銘一人, 和整個企業的員工及其家人, 讓廣大的中國廉價民工的苦情揭露於世, 這樣付出的代價是大的, 唯有祂能為人挪去一切的黑暗權勢死亡咒詛. 為了更多人生命的翻轉和對這世代的見證. 願世人都能明白,看見聽見神奇妙的作為, 將一切的頌讚榮耀都歸給我們寶座上的耶和華! 台灣的原住民和其上的百姓,唯有警醒禱告,尋求祂的面,快快預備好自己, 一同迎接大君王榮耀的日子降臨在台灣和全地, 才是能解決一切問題背後的答案. 

申命記6:13-15 「你要敬畏耶和華─你的神,事奉他,指著他的名起誓。不可隨從別神,就是你們四圍國民的神;因為在你們中間的耶和華─你神是忌邪的神,惟恐耶和華─你神的怒氣向你發作,就把你從地上除滅。」  

利未記18:25-28 「連地也玷污了,所以我追討那地的罪孽,那地也吐出它的居民。故此,你們要守我的律例典章。這一切可憎惡的事,無論是本地人,是寄居在你們中間的外人,都不可行,在你們以先居住那地的人行了這一切可憎惡的事,地就玷污了,免得你們玷污那地的時候,地就把你們吐出,像吐出在你們以先的國民一樣。」 

Search “纏裹”:

Job 5:18

因為他打破、又纏裹.他擊傷、用手醫治。

Isa 1:6

從腳掌到頭頂、沒有一處完全的.盡是傷口、青腫、與新打的傷痕.都沒有收口、沒有纏裹、也沒有用膏滋潤。

Isa 22:17

看哪、耶和華必像大有力的人、將你緊緊纏裹、竭力拋去。

Isa 30:26

當耶和華纏裹他百姓的損處、醫治他民鞭傷的日子、月光必像日光、日光必加七倍、像七日的光一樣。

Jer 30:13

無人為你分訴、使你的傷痕得以纏裹、你沒有醫治的良藥。

Eze 34:4

瘦弱的、你們沒有養壯、有病的、你們沒有醫治、受傷的、你們沒有纏裹、被逐的、你們沒有領回、失喪的、你們沒有尋找.但用強暴嚴嚴的轄制。

Eze 34:16

失喪的、我必尋找、被逐的、我必領回、受傷的、我必纏裹、有病的、我必醫治.只是肥的壯的、我必除滅.也要秉公牧養他們。

Hos 6:1

來吧、我們歸向耶和華.他撕裂我們、也必醫治.他打傷我們、也必纏裹。


Jer 1:10

1:9 於是耶和華伸手按我的口、對我說、我已將當說的話傳給你。
1:10 看哪、我今日立你在列邦列國之上、為要施行拔出、拆毀、毀壞、傾覆、又要建立栽植。

Amo 3:7

主耶和華若不將奧祕指示他的僕人眾先知、就一無所行。

2Co 4:4

4:3 如果我們的福音蒙蔽、就是蒙蔽在滅亡的人身上。4:4 此等不信之人、被這世界的 神弄瞎了心眼、不叫基督榮耀福音的光照著他們.基督本是 神的像。

從聖經Search “審判”:

Heb 10:30

因為我們知道誰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又說、『主要審判他的百姓。』

Heb 10:31 落在永生 神的手裏、真是可怕的。

 Heb 12:6

 因為主所愛的他必管教、又鞭打凡所收納的兒子。

 

1Pe 4:17

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 神的家起首.若是先從我們起首、那不信從 神福音的人、將有何等的結局呢。

從聖經Search “偶像”:


Isa 44:9

製造雕刻偶像的、盡都虛空.他們所喜悅的、都無益處.他們的見證、無所看見、無所知曉、他們便覺羞愧。

44:10

誰製造神像、鑄造無益的偶像。

44:11

看哪、他的同伴都必羞愧、工匠也不過是人.任他們聚會、任他們站立、都必懼怕、一同羞愧。

44:12

鐵匠把鐵在火炭中燒熱、用鎚打鐵器、用他有力的膀臂錘成.他饑餓而無力、不喝水而發倦。

44:13

木匠拉線、用筆畫出樣子.用鉋子鉋成形狀、用圓尺畫了模樣、仿照人的體態、作成人形、好住在房屋中。

44:14

他砍伐香柏樹、又取柞〔或作青桐〕樹和橡樹、在樹林中選定了一棵.他栽種松樹得雨長養、

44:15

這樹、人可用以燒火、他自己取些烤火、又燒著烤餅.而且作神像跪拜、作雕刻的偶像向他叩拜。

44:16

他把一分燒在火中、把一分烤肉吃飽.自己烤火說、阿哈、我煖和了、我見火了。

44:17

他用剩下的作了一神、就是雕刻的偶像、他向這偶像俯伏叩拜、禱告他說、求你拯救我、因你是我的神。

44:18

他們不知道、也不思想、因為耶和華閉住他們的眼不能看見、塞住他們的心不能明白。

44:19

誰心裏也不醒悟、也沒有知識、沒有聰明、能說、我曾拿一分在火中燒了、在炭火上烤過餅、我也烤過肉吃、這剩下的、我豈要作可憎的物麼.我豈可向木橔子叩拜呢。

44:20

他以灰為食、心中昏迷、使他偏邪、他不能自救、也不能說、我右手中豈不是有虛謊麼。

約伯記 36 37 38 39 40 41 42


37:1

因此我心戰兢、從原處移動。

37:2

聽阿、 神轟轟的聲音、是他口中所發的響聲。

37:3

他發響聲震遍天下、發電光閃到地極。

37:4

隨後人聽見有雷聲轟轟、大發威嚴.雷電接連不斷。

37:5

 神發出奇妙的雷聲.他行大事、我們不能測透。

37:6

他對雪說、要降在地上.對大雨和暴雨、也是這樣說。

37:7

他封住各人的手、叫所造的萬人、都曉得他的作為。

37:8

百獸進入穴中、臥在洞內。

37:9

暴風出於南宮、寒冷出於北方。

37:10

 神噓氣成冰、寬闊之水也都凝結。

37:11

他使密雲盛滿水氣.布散電光之雲.

37:12

這雲、是藉他的指引、游行旋轉、得以在全地面上行他一切所吩咐的。

37:13

或為責罰、或為潤地、或為施行慈愛。

37:14

約伯阿、你要留心聽.要站立思想 神奇妙的作為。

37:15

 神如何吩咐這些、如何使雲中的電光照耀、你知道麼。

37:16

雲彩如何浮於空中、那知識全備者奇妙的作為、你知道麼。

37:17

南風使地寂靜、你的衣服就如火熱、你知道麼。

37:18

你豈能與 神同鋪穹蒼麼.這穹蒼堅硬、如同鑄成的鏡子。

37:19

我們愚昧不能陳說、請你指教我們該對他說甚麼話。

37:20

人豈可說、我願與他說話、豈有人自願滅亡麼。

37:21

現在有雲遮蔽、人不得見穹蒼的光亮.但風吹過、天又發晴。

37:22

金光出於北方.在 神那裏有可怕的威嚴。

37:23

論到全能者、我們不能測度.他大有能力、有公平和大義、必不苦待人。

37:24

所以人敬畏他.凡自以為心中有智慧的人、他都不顧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