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您平安長大

福灣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客服人員 王若貞

  2009的夏天,我的第一個寶貝誕生了,她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在筆者的人生規劃中,很希望能夠擁有兩個小孩,一方面互相有個伴,一方面許多事又可以互相商量,不用一人一肩扛,這也算是父母對小孩的一種愛。

  現在的資訊發達,往往打開電視新聞24小時重覆放送當天的頭條,每當新聞又播出虐待兒童、性侵兒童甚至狠下心將幼小孩童殺害,看到這樣的新聞,心裡非常難過,萬一新聞播出的是我的小孩受到傷害,我真的不敢想像自己是否能夠承受這樣的痛。每個小孩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怎麼會有人會對天真可愛的孩童下手,有些甚至是自己親生骨肉都可以狠下毒手,是這個社會生病了嗎?還是人性己經淪喪已經泯滅天良。

  說再多的話都無法掩飾心裡為人作父母的擔憂,鄭重呼籲兒童也是有長大的權利!也是有享受美好世界的權利!誠心希望那些欲傷害兒童的人,靜下心讓念頭一轉,就可讓一位小天使能有長大的機會,能去看看這個美麗的世界,也讓每個父母有看到自己的小孩成長的權利。

  希望政府單位能夠徹底保護孩童遠離危機,不要再輕判罪犯、不要再放縱罪犯而讓他們能再有一次下手的機會,使得更多人受到傷害,更多的家庭破碎。我只是一個平凡的母親,母親的心聲真的很希望讓全世界都聽見,誠摯希望讓我們一起來攜手保護這個世界的未來主人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