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惜福

家管 李麗容

  人與人要互相尊重,倫理道德要遵守,以家來講,互相忍耐,愛心、關懷、互相體諒、慈悲的心、願意付出,有付出心守住一切善心,好的想法及做法,家庭成員要互相照顧,身、心、靈要尊重,要尊重人。

  父母要照顧小孩,對小孩要關心、愛心、體諒心要付出,要陪伴,了解他們聽小孩心聲,不能用壓迫;小孩對父母要孝順。感恩惜福,才有平安,喜樂;夫妻相處之道,夫妻是一體,也要體諒、忍耐,為對方付出,了解對方,有犧牲奉獻的心,互相溝通;對父母要有時間陪伴,孝順父母,老人不要丟到療養院,不管老人是不對的。

  家庭倫理道德要遵守,家庭組成社會,社會組成國家,國家組成世界,人與人互相尊重,國與國互相尊重,才會有愛及和平。人也要尊重大自然,尊重天地,尊重環境。教育最重,家庭教育,學校教育,社會教育,人從小就要教育好。要保護人類,保護一切萬物生靈,保護大自然,讓人禍天災降到最低。

  地球好的磁場是因為人有好磁埸,人心很重要,人的身心靈要健康,身心健康是互相影響,人活在地球上要幫助人,幫助地球及生存在地球上的一切生靈,最重要是愛,愛是先愛自己,愛自己家人,親友、國人、世人,有愛自己才會快樂,也把快樂帶給別人。世界公民,世界一家親,世人是一個大家庭,地球是自己的家,要愛自己的家人,也要愛自己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