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污染要回收

家管 李麗美

  工業發達有其負面產生,會空氣污染、水污染、泥土污染、海水污染,人希望物質享受好,但其負面也增加,反而影響到環境,影響到人類生存。做衣服染布染料很毒,毒水會流到河流,影響水質,影響地下水,家庭每天洗衣服加洗衣粉,流出的洗衣水,流到地下也會對生態有破壞,一般家庭煮東西或賣香雞排等家庭及工業有很多廢氣、廢水。

  我住台北,台北人很多呼出二氧化碳,但樹木草花少,無法有好空氣,汽車摩托車多,廢氣多影響人呼吸,影響大氣,但植物少,無法有好的循環。台北比較緊張比較競爭,綠地少,活動空間小,人與人之間比較沒有感情,比較現實,較少感情交流,精神方面比較缺乏。

  改變人心,因人心會影響人的磁場,人的生命,也會影響地球磁場及地球生命,影響人的健康也影響地球健康。希望台北人注重環保,把二氧化碳降到最低,垃圾回收再利用,不影響環境品質,最近每家有注重垃圾回收,否則資源浪費,污染更嚴重,但工業污染,科技污染,人心污染,沒被重視及改善,每天忙工作賺錢,身心健康會比較辛苦,希望能重視平衡,人與人互相關心,及關心地球健康,宇宙健康,有好的一面也有壞的一面,把壞的一面降到最低,人的慾望減低,物質享受減低,精神層面提升,幫忙人心就是幫忙地球,因人心會影響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