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微笑護衛地球

家庭主婦 林雪琴

  我喜歡讓自己時時面帶微笑,因為我知道自己在微笑的時候最美,每天早上睜開眼睛,第一件事就是對著鏡子微笑,雨鏡中的自己說聲:「嗨!早安!」,接著,帶著滿滿的能量為家人準備早餐!

  把愛與祝福加入早餐,家人帶著幸福、快樂的能量上班、上學,我站在家門口,用最甜美的微笑目送他們離去。

  我帶著微笑把家務事一一完成:掃地、拖地、洗衣服、買菜、收拾房間...,我沒忘記使用不會造成環境汙染的清潔劑,我也耐心的家裡的資源回收物細細的分類,因為明白"地球只有一個",我必須愛護它,讓它永續生存,我和所有的地球公民才會有美好的明天。

  午後,我騎著腳踏車外出兜風,我用微笑和鄰居、路上的情人、年裡工作的農夫...一一打招呼!我覺得自己能量滿滿,因為我把愛透過微笑散發出去,收到的卻是更豐富更溫馨的能量!

  晚餐後,我邀請家人一起談心,分享自己快樂的一天,我帶著家人的感恩並祝福今天預見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積極、正向、快樂的能量形成一個很好的磁場!我們在微笑中相互擁抱!

  微笑是世界通用的語言,我用微笑布施,收穫更多,我用微笑護衛地球,珍惜地球上的每一份資源,尊重地球上的每一個生命,我愛地球村的每一個人,期盼每一個人都以微笑迎接每一個人,微笑的確是一股積極正向的能量,我們用微笑來護衛地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