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兒健康生活小舖負責人 杜玲玲

  學護理的我,在結婚後二位女兒相繼出生,遂辭去了工作。原本以為可以從此當個快樂的家庭主婦,無奈天不從人願,竟發現我的兩個女兒都是大過敏兒,不但鼻子過敏,大小感冒不斷,跑診所、醫院更是家常便飯,把先生和我折騰到人仰馬翻,情況嚴重時,先生更是每晚抱著我們的大魚兒在沙發上打盹,孩子鼻塞了就起來哭鬧,哄完了將要睡著時,孩子又不舒服的哭鬧著,就這麼連續三個月沒上床睡覺,讓我看了非常心疼。於是,發揮了我的看家本領,吃我認為的健康食物、用防?的產品、吃蜂膠益菌......,但情況仍未見改善,還引發了原因不明的蕁麻疹,時間長達三個月,看遍中西醫、血也抽了、藥也吃了,都沒法控制,身為護理人員的我,很清楚那種痛苦,卻只能不捨的看著寶貝女兒東抓、西抓。

  直到遇見一位朋友,讓我了解身體自癒的能力,經過他的細心調理,諄諄教誨,同時間,我也因先生工作的關係,認識了許多在第一線辛苦耕耘的農技人員及農場,知道何謂有機、無毒產品,何謂合理化施肥,也知道哪裡有真正有機的東西,哪裡有高品質無毒的蔬果,在增加免疫力與食療的雙管齊下,大魚兒的身體才漸漸好轉,甚至連西醫都沒辦法的鼻子過敏也痊癒了。

  自此之後,心中一直有個想法,是否有天能夠將照顧小孩的歷程,與大眾分享,也讓喜歡健康生活的人,得到他們想要的資訊。然而先生希望現階段我能以小孩為重,所以這顆醞釀許久的種子一直無法發芽茁壯。直到最近,因先生二位多年的同學、好友罹癌驟逝,才獲得先生首肯。

  基於地球只有一個,我愛她,我希望她能永續生存,不要再生病了!也愛我的親人、好友,所以我選擇了這條路『魚兒健康小舖』,希望為這片養育我們大地努力撫平傷痛的農夫加油打氣,讓我們的生活反璞歸真,期待能得到更多人的共鳴,幫助更多的朋友,重新體驗健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