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世足賽球衣最上游廠商

地平線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業務經理 陳在鵬

  如果問各位:「南非世足賽球衣最上游廠商是哪家業者呢?」雖然世足賽沒有台灣隊參加,卻有令台灣人感到最驕傲之壯舉,世足賽有9支球隊將穿上百分之百Made In Taiwan球衣,而MIT品牌又再創榮譽之光,但各位有想過供應世足賽球衣的台灣最上游廠商是誰呢?正是台灣的「資源回收廠」,因為世足賽MIT球衣採用環保再生製作,平均一件球衣是八支寶特瓶經過回收、融化、抽絲、紡紗、染整,以滿足世足賽對鮮豔球衣及通風排汗的要求,這些製造技術,已經讓台灣排名全球第一流,但我們應該更向資源回收廠致上最高敬意,如果沒有這些資源回收廠堅持做環保的信念,就無法從中得到再生環保的商機概念。雖然能源取之大地終有盡,但再生環保讓資源更無盡,下次經過資源回收廠或者看見資源回收者,請以微笑示意鼓勵,取代掩鼻快速離去,台灣GDP會因為你更有力。
  垃圾變資源、資源變黃金、黃金變愛心、愛心化清流、清流繞全球,慈濟數十年來推動環保不遺餘力,大愛感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回收過後的寶特瓶,生產出大愛再生環保紗,製作一件件衣衫、外套、棉被,第一時間送到全球因天災而流離失所的弱勢人民,協助再造家園,環保不只是商機、更是慈悲心,將垃圾化作愛心滿人間,讓我們用鼓掌的雙手,支持做環保的原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