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改變是真的 - 檢察官公開的呼籲真是對的嗎?

 劉招武

  孩子從出生的那一刻起,就是父母一輩子最甜蜜的負擔,父母總是把最好的都給了孩子,隨著他們就學、長大、成家、立業,父母無不操心及擔心。
為了孩子只要是好的事,夫妻倆都會支持他們做,告訴他們家裡就是他的後盾及堡壘。民國81年,小孩們陸續的入了太極門練功,在這成長的過程中,身體變健康了,也學會改變自我的心性,而後他們也都結婚生子,我們全家過著快樂幸福三代同堂的生活。且在太極門 師父的帶領下,我們弟子有機會到世界各國去宣揚「愛與和平」的理念,讓我們夫妻倆都很高興,因為懂得為自己做更有意義的大事。在太極門練功當中,所學到的好功夫都能運用在生活中,受益無窮。
 從小我們就被教育,那些有被電視播出來說是有做壞事的人,我們都相信他們真的是做了壞事了,但是當85年12月19日,太極門被媒體播出來是詐欺的團體,是邪惡的什麼新興宗教,甚至說掌門人眼神中閃過一絲陰影就判斷有養小鬼,且還是檢察官在電視上帶頭組什麼自救會,公開在電視上帶大家要來貪財要錢,這時我們市井小民才知道,原來我們一直相信的公正、公義的執法單位,原來是不能全信的。
  我家小孩的改變不是騙人的,是我們夫妻倆及親友所看到的。但因為檢察官放話說還要抓人且人數還很多,不免也讓我們擔心,因為好的地方我們也鼓勵孩子要多接觸,也知道他們下班後常到太極門,現在總算知道且嚐到人家常說的什麼是濫抓無辜了。市井小民的我們,不懂什麼叫做人權,但太極門的案子常跟人權及稅制在電視上播出,我們真的只知道小孩及親朋好友的改變都是真的,絕對不是像檢察官所說的。
  我們鄉下人最怕的就是警察、官員跟上法庭,但這麼多年來,看到電視又在引述太極門的事情時,我就常跟小孩說:你們怎麼不去告檢察官,這樣在電視上胡說八道的法律執法者,真是太丟司法的臉了,不實的輿論檢察官從電視大肆大鳴的發放,也因為這樣,社會到底什麼是真相,已經讓我們都槁不清楚了!但我知道我小孩的改變是真實的,所以當看到電視上播報太極門擊鼓鳴冤上的冤字出來時,心裡真的替小孩們高興、也替太極門高興,這時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告得好】,公理跟正義總算有個伸張,這樣才能讓檢察官違法濫權的事件不會一再的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