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面對人生考驗

自由業 李睿峰

  自從得知自己罹患了「多發性骨髓腫瘤」後,曾經抱怨老天爺為何待我如此不公平?為什麼不幸運的事總是降臨在我身上?經歷了這麼多事之後,發現很多事情總是要發生過後才會成長。

  剛罹患時,心情簡直跌到了谷底,經過了許多人的開導後,我變得較以前開朗,並且時時以樂觀的心情去面對上天給我的考驗,而現在狀況也好轉了許多,常保持著好心情,是抵抗病魔最佳的不二法門。抵抗癌症最重要的除了保持好心情外,飲食方面也要格外注意,尤其是注意衛生,不亂吃夜市路邊攤的東西,不然細菌不小心從口而入,那可就不好了!

  經過了這次的考驗,我頓時明白從出生的那一刻起,上天就不停地給予我們考驗,通過了這些考驗後,一切將會雨過天晴。在此,感謝老天的眷顧及親朋好友的支持與鼓勵,我會好好愛惜自己。

  最後,我要告訴罹患癌症的同胞們勿喪志,讓我們一起帶著歡喜及感恩的心情去抵抗病魔吧!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