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天上的愛犬

薰衣草森林尖石店主任 白銘崇
寫給天上的愛犬
服務業員工白銘崇
這是一封寫給曾經一路陪伴我們帶給我們無數歡笑與淚水的犬兒們,非常感謝你們讓我們生命增添了很多的歡樂,雖然甜甜18歲那年離開了我們,臨走前對著媽媽說了一串我們都聽不懂的(天語),但我相信一定是妳叫我們放心,告訴我們你到一個很美的淨土是嗎?你是隻非常棒的貴賓狗,這18年來給了我們全家非常美好的回憶,謝謝你!也要跟你說對不起!在你生命的最後一年把你帶到山上去,讓你這麼大年紀還要去重新適應山上的環境,當醫生宣布你中風後的第三天你卻非常有尊嚴的選擇離去,我們雖不捨但也佩服你的明智之舉瀟灑的走了,免受病魔之苦,這必然也是你的福報,我們相信你絕對會是天上的小天使,我們永遠愛你!
拉拉雖然你是隻流浪狗,但是你有最優質的血統更是最聰明的拉布拉多犬,非常感謝你留下一張張美麗照片及美好的回憶,也因為你讓媽媽許下今生一定要好好修道的承諾,感恩你這是你與她之間的秘密,或許今生是你來渡她的,真的非常謝謝你!還有老夫子、噗傌、來福、毛毛,族繁不及備載,你們都是曾經帶給我們全家歡樂的寵物,不論你們是從寵物店買回來或者是流浪狗,我們都一視同仁真心對待的愛你們,雖然老夫子、與噗傌是慘遭橫禍,遭人下毒身亡,但請你原諒那個無知的殺手,冤冤相報何時了?放下吧!唯有用愛才能化解仇恨,爸爸媽媽也將你們厚葬了,就請你們原諒原住民朋友吧!去吧!去當個快樂的小天使!
愛你們的爸爸媽媽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