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愛自己開始

立保保全股份有限公司出入庫中心經理 何五湖
  從小因為生活環境的關係,所以國小時候就出外吃苦打拼,讓自己對人生有更多的體驗,當然也非常能體會人與人之間互相尊重的重要。所以在自己當了爸爸後,會想把一切都給自己的孩子,只要自己能做得到的一定盡力給,當然別人會說你這樣太寵小孩了,可是我也只有這二個孩子,他們是我的財產,也算是我對未來的投資,更是我對他們『愛』的表現。

  我的處世原則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每天嘻嘻哈哈過日子是一種生活方式,煩惱裝滿腦袋也是另一種生活方式,所以我喜歡在談笑中把事情就這樣輕輕鬆鬆處理了,算是人與人之間和平相處的一種尊重模式吧!

  現在人人都在談愛護地球,不要再破壞她了,當然這是現在地球村每位世界公民的責任,但是人與人之間沒有互相尊重彼此,沒有和平相處,世界上仍免不了有爭吵怒罵,更甚者是國與國之間的戰爭,這樣不是更在破壞地球嗎?

  所以每個人都從自己改變開始,從自己開始做起,心中有愛,愛自己,愛自己的親人,愛自己的生活的這塊土地,才能延續到愛護地球,讓我們及後代子孫有更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