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吸引力

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桃園職訓中心視覺傳播 陳楷灝

  看了一本書,書名叫「秘密」,這是一本在講人與人之間的吸引力法則,這個秘密會使你做事容易成功,讓你心想事成,更使你致富,一輩子順利,吸引力法則就是如此神奇。

  我們在看電視的時候,會透過搖控器,選轉頻道,然而頻道會透過發射器的一種頻率,每個頻率接收不同的頻道,呈現出不同的節目,然而人和人之間也互相擁有這種頻率,這頻率是世界上宇宙上最強的,因為人體本身就是一個發射器,支配著所有的頻道,好的頻率就像是接受到優質節目,遇到貴人,可以幫自己更順心的人;反之,壞的頻率就會遇人不淑!

  吸引力法則就是如此神奇,有一句話叫作:「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就是這道理,吸引力只會告訴你「要」與「不要」不會告訴你「好」與「不好」若是會告訴你「好」或「不好」世上就不會有那麼多人作奸犯科,殺人放火,然而卻都明明知道會有不好的下場,因為他們只知道「要」與「不要」要賺錢還是不要賺錢。

  科技日新越異,也許人類再過一陣子就能夠靠腦波來傳遞訊息,直接告訴對方你想要什麼,你不想要什麼,人和人之間的吸引力,也許就不再那麼神秘,但是這種吸引力是不需要透過言語、肢體,只憑想像力、感染力就可以影響他人,起碼,它還是一種最神秘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