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弭化地球災劫

國際金融投資理財顧問 吳清中

  本人就讀師範教育,曾任職於國小,現職國際金融投資理財。自西元一九七零年開始研究人類如何消災弭劫。嗣候獨資招集同好研修,有相當的心得。際此時,全世界災劫瀕傳,人類已將面臨難以生存的威脅。此時剛好應友人之邀,發表個人的心得,希望有助於弭化人類及地球的災劫。

一、 災劫的發生

  常看電視報導:世界某地發生地震死傷幾十萬人,房屋倒塌幾萬棟?經濟損失幾十億美金?人類對地球的過度開發,地球的暖化,造成大自然的反撲,所謂的聖嬰及反聖嬰現象,印度高達攝氏49度,幾乎把人熱死。氣候的變遷,地球上的人民,有的人將難以生存。中國大陸有些地區一個月前乾旱,現在則深陷水患,人民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有些地方則突然狂風大作龍捲風瞬間把村莊的房屋捲上天,一輩子的努力,在幾分鐘之內化為烏有,甚之賠上身家性命,家破人亡情何以堪。新疆現在竟然下起六月雪,氣候的變遷糧食的減產,在不久的未來人類面臨飢餓的問題。颶風的摧殘,身家性命朝不保夕。地球南極臭氧層破洞,所釀成的災害。最近美國墨西哥灣原油漏油事件,多少賴以維生的大自然慘遭污染,現在仍漏油不止,生態浩劫減短地球的壽命,人類生命好像隨時都有危機。讓人不勝感嘆:天地之不仁,以萬物為芻狗。最後也只能以劫難的降臨,結束地球及人類的生存。這是讓我們非常的憂心。

  如何弭化災劫?災劫的降臨,必有戾氣匯集而成,而降為災劫。在人類想法不能因為肉眼無法觀察得到而視為迂腐。就像現在的手機,人手一機,每個號碼透過肉眼無法看到的電波傳送,非常準確的傳送到所打的號碼接收。我們不能因為肉眼沒有看見電波就認為電波不存在,它可以傳達無遠弗屆。科學家努力研究,也難以控制災難的發生。至於如何弭化,讓世界的災難消失於無形,筆者經二十多年研究,謹提供參考。上天憐憫地球災難將至,在西元一九二零年,透過纂方降下藏在樞府的真經及正經等書,要有修方招集同好研修真經及正經,肩負起弭化世界災劫的任務。筆者在西元一九八九年至西元二零零五年幾乎每天著急同修約數十人,做誦經化弭災劫的工作。所以對於弭化地球的工作,得到一些心得,可以提供給大家,也就教於大家,或許有助於世界的和平與穩定的發展:

(一) 人有善惡之分,做惡之人有劫氛,為善之人有善氣。許多為惡的人群聚一起為惡,禍害很快就到,這是因為暴戾之氣累積到一定程度,所產生的報應。善良之人相聚在一起誦化世界和平。其心光明磊落,空空蕩蕩,靈聚在一起誦經的效力是非常的大,因為每一個善氣的分子,都會環繞在個人的四周,只是我們肉眼無法見到而已。愈多有善氣的人在一起,靈聚愈多善氣,善氣分子的增長是無限倍速的增加,如再以用弭化世界災劫的經典誦化。靈氣善氣的增長我用以下的有形來說明,可能就容易了解。

1、一個人的善氣是1
2、二個人靈聚善氣,善氣分子的增長是2的2次方倍數增長,弭化的力量是4倍。
3、三個人靈聚善氣,善氣分子的增長是3的3次方倍數增長,弭化的力量是27倍。
4、四個人靈聚善氣,善氣分子的增長是4的4次方倍數增長,弭化的力量是256倍。
5、五個人靈聚善氣,善氣分子的增長是5的5次方倍數增長,弭化的力量是3125倍。
6、六個人靈聚善氣,善氣分子的增長是6的6次方倍數增長,弭化的力量是46656倍。
7、七個人靈聚善氣,善氣分子的增長是7的7次方倍數增長,弭化的力量是823543倍。
8、八個人靈聚善氣,善氣分子的增長是8的8次方倍數增長,弭化的力量是16777216倍。
9、九個人靈聚善氣,善氣分子的增長是9的9次方倍數增長,弭化的力量是387420489倍。
10、十個人靈聚善氣,善氣分子的增長是10的10次方倍數增長,弭化的力量是10000000000倍。
11、善氣的累積是N的N次方倍數的效果,以此類推。

(二)要讓善氣合靈,達到弭化功能必須合靈的人心中要秉持無私無我的心境,目標是為眾生的福祉而努力,所用的經典是弭化天地災劫的經典才有預期的效果。如果需要經典本人可以提供。

(三)、筆者曾舉辦百人弭化誦經三天數次,舉辦完後,全省下起綿綿細雨潤澤大地,當晚雷聲隆隆,次日天空全省各地清爽,大地呈現一股旦旦之氣。

(四)、當颱風即將入境台灣,筆者邀同修誦化風災,祈求化於無形,屢求屢驗。一般約十人左右雖然人數少,心誠求之,效果靈驗。

(五)、本人有整套方法,提供經典,如何帶動提升善氣弭化非常有經驗,只要有適當地點,有相當的人數,筆者願提供經驗,帶隊示範讓參予者體會充滿善氣的心境是如何的舒暢,人完全無念狀態的感受是如何的偉大。這都要當場帶動念頭齊一,沒有個人思想意念,那時感覺與天地合而為一的境界,我們就知道天地的偉大,那時也能體會出原來人為天地人三才之一,地球的挽救是可以靠人拯救的。如果不是善氣的N的N次方倍數增長,要我們如何去補天?要如何讓漏油停止?要如何去做不可能的任務?

二、結語

  現在在地球上的人,對人在地球的生存,有識者憂心忡忡。筆者願將個人心得公諸於世。惟推行之細節甚多,有待再深入研討。然筆者深信在有生之年,地球人類會臻於和平,安居樂業。化劫在此時是救人也是自救,祈有德者能登高一呼,拯救地球,讓地球成為人類的神仙居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