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延綿

富邦人壽財務風險規劃師 陳世紹
  我們對心愛的人、事、物,總懷抱著情感及珍惜,總想要把最好的事物、美食與其分享。

  每天就算話說得少,但眼神交會、心靈相通;甚至靜靜的、遠遠的,都感受的到彼此。夫妻牽手一輩子的承諾,父母對子女關愛疼惜無怨無悔,子女對年老的雙親敬愛感恩,都在一代接一代的傳承著;但人難免生老病死要走上那麼一遭,偶而發生了些不在預期中的事亦不論是喜是悲,也不要因為這些事件對家人的承諾就此失信了。

  當我們平時就該準備倘若在無法完成時補償替代的措施,以因應讓我們的愛即時不中斷,讓愛不段的延綿下去。財務風險規劃則顯得非常重要,保障自己照顧家人,愛自己也要愛別人,不要讓自已的責任造成他人的負擔,這樣一來相對減少社會成本,資源得以運用於更廣處,活得久也要活得好,飲食、運動、睡眠要注意,閱讀、聽講座、聊天增見聞;遊山玩水親近自然,出國旅遊感受不同民俗風情與文物開拓不同視野,這樣的人生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