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色情要淘汱

宏馬先身資訊行負責人 林建龍
   電腦是現代人傳達資訊很快的科技產品,但在製造軟體及裡面的內容有好的,也有內容不好的。暴力色情或製造電動玩具的人,不要只想賺錢而教壞很多人,尤其是小孩及正在發育心智的青少年,因為是非不清尤其定性不夠的,很容易誤導到壞的地方。

  不只小孩,年輕的會受影響,大人也會受影響,國家應該出來把關,電腦內容對人身心健康有幫助的留下,對人身心康有壞處則停播或改進,否則製造軟體內容的人只為自己賺錢,而且導致社會人心不好,製造人的罪業是承擔不起。

  有良心的國家該管的要管,為人民身心健康著想,暴力色情要淘汱及取締,電動玩具店片子很多,殺來殺去很殘忍,在教人如何殺人,看到人就殺,殺來殺去很殘忍,雖然是虛擬的,但就是在教人如何殺人,看的人身心一定受影響,真假世界就分不清了,應該要教人的心想好的、看好的、聽好的、做好的,否則心會受影響不好。許多人操心,家長老師擔心,但沒有用,國家應該要對電腦品質管制,教人要愛世人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