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宇之人 - 傳家寶藏

長江百貨物流集客中心店長 江達洋

現今媒體,人人欲知及探討
地球是如何生成的?
地球的水是否來自外星球?
"人" 是從哪裡來的?死後又去哪裡?
為甚麼每個人都長的不相同?

  因天時、地利、人和因緣際會下,看到"天堂遊記"與" 地獄遊記"兩本書,在天堂遊記中,詳述了上述探討的問題,人從何而來,死後何去?地球的生成,星球間的運行...等等,揭開了很多我們探討很久百思不解的迷惑,也因此讓自己深刻的體悟到,我們" 人"需如何修行,忍辱自持,多存善心善行,多積功德。因累積了功果而得到好的果位,因功果豐而回天堂享逍遙快樂。

  若累犯過錯,不知悔改向善,生命終了則需到地獄受苦刑痛苦,受完苦刑還未必頭胎做人,有可能頭胎動物、昆蟲、魚等,不斷讓人宰殺而痛苦,生命的循環都是種甚麼因得甚麼果,真實不假。這不是八股,也不是傳說,這是"天機",也因如此,在以前家財萬貫買不到,都是聽古人勝賢說有此地方而不得其法。

  現在正處世道混沌的時代,世界各地天災不斷...地震、水災、火山噴發、颶風、颱風,不斷對我?的身家財產環境造成威脅與破壞,我們必需更要深切的反省與認知。我們可以做什麼?

  末法時期,玉皇大帝有感世道人倫、道德淪喪,因此三曹共議特請濟公尊者與台中勝賢堂花了3年時間,將天堂與地獄實際情況記錄下來,希望世人不再徬徨,沒有方向,而有大道依循而修持,而回原來的家-天堂。回天堂的人已越來越少,到地獄的人越來越多,世人該要好好行正道,否則,"做人"越來越難,最終做不了 "人"了。

  在天堂遊記裡,先真聖佛給世人"治病靈咒" 希望世人可以因循善法而解除生病的痛苦,天堂遊記裡的奧妙道理豐富淵博,在此僅分享讀後一點心得與方向, 希望更多世人能介紹分享此兩本聖書 , 同修極樂園。天恩浩瀚 天宇之人 感激不盡。

參考書籍: 天堂遊記/地獄遊記 漫畫版
台中聖賢堂 聖賢雜誌社 04-2232-3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