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轉乾坤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關懷心臟病童協會理事長 邱樹泉
   近幾年全球氣候不斷發生奇特現象,如南北極冰山溶化,全球各地大雨或颱風後接連發生水災、山崩、土石流的狀況,不是台灣獨特的災害。

  地球為什麼會有這些現象?因為大家追求物質的提升所以自然的過度開發,生態造成破壞,開發產生這後果,期望透過此單位呼籲,各國有常態的機構,針對這些問題來改善和補救,結合專家學者共同研究探討企劃有效方案,有系統規劃民間團體或社會共同來推廣,落實這些改善方案,如節能減碳、生態保護、生活習慣改善,透過每個人日常生活遵循綠美化,生活環境由點一個個串連起來,營造全面的推展彌補破壞生態環境,盼能終止對地球的不良影響,社會環境的改變。

  在於心臟病童,未來要面對的困境,如何生存,身為家長要如何教導心臟病童自我建立超越的能力,保護自己這樣的思維能實現嗎?

  只能寄託地球上最有權利的聯合國,如人身體的心臟帶動身體五臟六腑,使人有個健康的身體,給聯合國這個使命,期盼能為人類在地球上生存的空間,創造扭轉乾坤的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