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觀光事業

燦坤分店股長 陳玠吉
   電器用品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方便,但人心的距離好像越來越大;小時候就待在家裡,長大讀書就是在學校與家裡之間,畢業後投入職場,生活空間就變成是家庭與上班地方;上班是想賺錢維持生活,科技產品很多,但台灣因為經濟比較不好,有錢買東西的人不多,所以生意不是想像中那麼好做;想到現在年輕人就業,有人說畢業即失業,就業市場有多少?找工作的人有多少?在台灣失業率算高,這是政府要動頭腦改善的,才能把就業率降到最低。

  為何老闆要跑到國外設廠?為何員工會要跑到外國就業?對外國人來台灣就業的人數應限制,提升台灣觀光事業,讓外國人喜歡來台灣觀光;電視劇中常看到公務人員吵架或打架,台灣的家庭問題、社會問題多,台灣人會怕,影響台灣的觀光;台灣小吃很好吃,可以吸引外國人來吃;台灣文化優美,吸引外國人來考察;把台灣提昇為一禮儀之邦,讓外國人來學習,多報導正面消息,把電視媒體、電腦資訊優質化;把台灣人的美、和諧、心性加強,自然外國人會想來,想想台灣哪一點值得外國人來學習,加強觀光事業會讓台灣變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