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housewife 廖秀鳳

  有能力的人幫助沒有能力的人是愛,而沒有能力卻又願意成為激勵別人器皿的,也是一份難能可貴的愛。而今當我用顫抖的右手敲打著鍵盤時,希望我的分享不但能為你帶來激勵,更能為你帶來祝福。

  我雖因病造成肢體上的障礙〈帕金森氏症〉,我雖因失婚造成經濟上的困頓,我雖過著居無定所的日子,但是我依然告訴自己,只要活著就有希望,相信生命必會為自己尋找出口,給它時間耐心等待,成為我必修的課程,而我在等待中休息,在等待中進修成長。

  不過等待也真是一件折磨人的事,我就曾經因為忍耐不住反而使自己陷入在更深的困境裡,感謝上帝讓我有機會及時醒悟,也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得益處」,在機會來敲門之時,記得以感恩的心迎接它,相信你會得到豐盛的收穫。

  不過如果此時此刻你正陷入在失婚、失業、病痛、求救無門的困境裡,你內心的恐懼,你內心的恨,我可以體會得到,也可以感同身受。因為我經歷過,所以我知道;就因為我知道,所以我才雞婆的提醒你「有這麼嚴重嗎?」坦白說對一位當事者而言確實是很嚴重,但我也要老實的告訴你,當我們如何看待自己,我們就會成為那種樣子的人。

  我相信我的出生絕非偶然,我相信我所經歷的一切必有神的美意在其中;而今我獻出我所能給的,也期盼能帶給你某種意義。我不能改變任何既定的事實,但我相信愛能化解一切仇恨,愛也能成就一切美善的事,而這個世界需要你我以愛來共同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