祟尚真善美的境界

綠活園負責人 陳明峰

在整個浩翰宇宙之間,有數不清的星球,就以地球個體來說,他是上帝的傑作,有山有水有各種共生共存動物群和花花草草的陪襯和點綴及多元化的食物供給,各族群的需求,氣候溫和讓地球表面上的生物和平相處數億年。

  曾幾何時平凡的地球表面上的生物,是否受到上帝或魔鬼的詛咒。

  自從夏娃和亞當偷吃禁果以後,整個局面呈現360度之運轉,地球表面上之人類產生了貪婪、佔有、侵略、錯殺、無止境的迫害,讓互信、互諒、互愛的層次降到恐懼害怕殺戳的戰場,人和人之間也開始不信傳、不和平、互相殘殺的局面。

  整個地球表面上從善良、喜悅、和平,轉換到烏煙瘴氣,暴戾、怨恨、互相看不清楚的局面。

  回歸上古時代低文明的時代,各種生物族群是非常友好的,各種生物族群的慾望,都是非常低的,在一種和諧的氣氛之中互相扶持走過, 各種生物族群和人類更能相通相攜,當時人類和各種生物族群像音符上的豆芽菜,呈現在樂譜上,表現出極美的音符和音樂,一切都是那麼美好,讓大地顯現出一幅曠世的畫面。

  想一想,當今,我們人類做了什麼!?

  我們是應該痛定思痛,曾經是那麼美好的地球,如今是支離破碎,面臨太多的壓力接近崩潰和消滅,畫下休止符。

  為了永續的地球,我們更要自我醒悟,讓我們回歸自然,回到和平共處,為大地為自己盡一份心力。

  放下屠刀, 放下貪婪的口腹之慾,為大地之千秋萬世,永續經營而努力,讓大地的母親可以喘息,遠離負面的氛圍。

  全面昇華,讓我們的靈性,提昇到無上境界,愛我們周遭的眾生,愛我們的兄弟姊妹,讓大地再回到大家庭的氛圍,大家和和樂樂,為我們的樂譜,做一首讓人動聽又讓人感性的悠揚音樂。

  每一個綠豆芽都能發揮最有效的功能,使我們進入四海一家,和樂無窮的和諧氣氛,讓我一起享受躍動的音樂,沐浴在大和平的氛圍,進入大愛共享的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