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覺醒,誠心無求結合,世界上的子民們

台灣銀行襄理退休 陳勝耀

  在2003年,因為神將降天命予我,結束了二十八年薪水優渥的銀行員生涯,毅然無悔的受領「救世除惡天命」。六載來,一直付出心力、金錢,隻身走遍臺、澎、金門等地,執行神聖的天命。我從一無所知,到今日秉承天意,默默為喚醒子民,不要再「自我」、「自私」、「自大」、「貪婪」,快速重新重視上天、大地、人群、倫理、道德,並將上天將降下災劫訊息,慎重通知執政各層官長,請為子民、大地、山川盡速建立搶救、安撫、重建的計畫,唯人微言輕,被嗤之以鼻漠視。結果,八級大地震未在台灣啟動,但是八八水災、六級四大地震、汐止國道三山崩‧‧‧等災難接踵降臨,子民受重創,小林村全村子民被崩山大量土石埋沒,遺眷子民的哀傷、哭泣、家庭破碎,山崩毀損,子民賴以居住的家園破碎,汙水汙泥浸泡淤積,來自如汪洋大海般的洪水。在野子民們!您有覺醒嗎?執政的團隊,善於耍嘴皮噴口水的民意代表們,您們覺醒嗎?撕下「貪婪」、「自大」、「自我」的醜惡外衣,付出真誠,彼此坦誠、親切、無猜忌,為下一代來結合。或許會有一些擅虛偽的、掛羊頭賣狗肉之輩,像芸芸大眾撒下甜蜜的「善言善語」傳播,可是其等背後本質是什麼,仍是「貪婪」、「自我」、「自大」、「無量」。子民們爾等知悉否?

  我不會以大篇「善言善語」向周圍有緣、無緣、認識、甭識子民傳道,我在此只能以平易、似乎如「天方夜譚」的實行經驗來探討,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為什麼病了?為什麼天災地變在世界各地,如雨後春筍,逐一冒出。受到災難的流盡眼淚,未受到災難的幸災樂禍,自忖,反正不是自身受害,別人的受難,係他家、他國的事,何必關心。倘是世界的子民,都有這種可怕的想法,下一個受難者,就是您!

  地球存在浩瀚宇宙中,已是天文數字的年紀。天創造了人類,種族膚色不一,分布在這顆大圓球的各個角落,天再賜各種食材、物質來供養、生育,經歷了一萬多年到今天。各大國為了自身利益,拼命研發核子武器,拼並試爆,美麗的山河、平靜的大地,被吵醒了。加上拼命開發,獲取利益,卻吝嗇回補。又,拼命汙染彼此賴以呼吸的清靜空氣...,地球被搞出病來,上天諸神震怒了,為了懲罰,陸續降下大地震、大海嘯、大龍捲風、大冰雪、旱災、洪災、土石流...,一一降下,繼之大型瘟疫,亦將降臨,無良藥可救。導致屍溝遍野的日子與景象,也隨之會到來,不用拿出核子武器、飛彈、殺人利器,上天諸神提早毀滅我們的災劫,不久的將來,必將呈現在我們眼前。我不是危言聳聽,倘是在這顆大圓球上,共同享用生活的子民們,再沉迷不快速覺醒,後悔來不及。

  六年前,我在薪水優渥的國有銀行工作,我前世父親「無極老祖」,施以道術,迫我自動退休,接領祂與上天、下界神佛仙聖開會,決定施行的「救世除惡天命」,希望我在人世承接祂們旨意,在這世上辦理「救世」與「除惡」作業,並告知上天將降大災難,懲處子民,俾使子民覺醒。人人先從自身做起,虔誠摒除往日之惡劣習性,徹底覺醒,自我修養,真心真意不說假、不做假,首先「善」與「惡」要能區別,「黑」與「白」能辨別,而後帶著家人謹慎用心修養。重視尊重他人,將古代的倫理道德,在自身、家人、朋友中互相重新施行,並對上天、大地、山川尊敬,不再漠視傲慢,應還給上天、大地、山川的原有自然,不要再有「人定勝天」的錯誤觀念。在學校執教的子民,應先要求自己,崇尚古有之倫理道德、生活規範,再教導化育向您求學的幼苗。又,從事宗教及公益團體者,先自我誠心拋棄「自大」、「自我」、「自私」、「無量」的「國有惡習」,虛心、虔誠、踏實的,以本身為圓主心,再向四周畫出半徑,教化、感化一些沉迷中的子民,快速覺醒,大家無求結合,不再虛偽、不再耍嘴皮、不再膨風,切切實實,共同一面恢復故有倫理道德,另一面敬天地、禮神佛,並應重視父母雙親、祖先、翁姑、子女,俾使此圓半徑內屬於您的人,均能因您的覺醒修行,而喚醒渠等跟修。

  在「快速覺醒,成心無求結合」的小圓團體,以滾雪球般的擴大吸入在朝的團隊、在野的子民,始能發揮出力量,減少天災、地震之降臨,風調雨順,再安居樂業,傳衍下一代子孫,永世綿延不斷。我之國家,因此不再受上天垂愛降下災劫,他國仿效擴大實施,則另一個「拯救地球聯合國」出現,地球的病始能痊癒。賴以生存的各種族子民,才能樂生安死, 現有之「暴戾」、「自大」、「自我」、「自私」、「無量」的病源從此根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