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份

南山人壽保險公司主任 陳秀利
   人與人之間相識相知的緣分,是多麼奇妙啊!在浩瀚人群中,有份機緣讓彼此認識而相知。自出生懂事至求學、工作,在你我身邊來來去去的人,不知有多少人,但只因有好朋友,讓彼此生命旅程變得多采多姿。

  最近參加高中導師嫁女喜宴,同學們齊聚在一起,猶如舉辦了一場同學會。畢業已快27年了,大家各分東西,同學們不辭路途遙遠,同聚在一起,那份熱絡的友誼依然不減,導師高興的給了每個同學深深的擁抱,像母女又像姐妹如親人般的溫馨,我好喜歡這種自然表達心思的感情。

  我一直保持著感恩的心,因我擁有太多人的關愛與照顧。從小有了父母親的關懷,讀書時有師長敦敦教誨與同學間的愛護,工作時有提攜你的上司及互相扶持、激勵的同事,還有因為某些機緣而認識的朋友.......,也給了我很多的成長與認知,我真的很感謝我身邊所有的人,儘管在過程中會碰到不如意的事,但我認為那是給自己的磨鍊,凡事想開些,多用心珍惜你身邊所有的,慢慢品味你清淡平凡又甘甜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