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轉運站

財團法人新竹市天主教仁愛社會福利基金會公共事務組組長 林美妤

  全家便利商店和統一超商在春節前夕,舉辦「送年菜至仁愛,大家一起過好年活動!」向民眾募得千盒年菜送給仁愛社會福利基金會、晨曦發展中心、仁愛啟智中心的身心障礙者家庭和社區家園,分享美味佳餚。

  全家便利商店桃竹營業七課課長林文豪說:「有民眾知道要募年菜給弱勢團體,會特地請店員配好年菜口味,並叮嚀要在過年前送到,那份關懷的心,令人感動。」

  統一超商竹北區營運行銷經理黃文裕也分享說:「這次年菜並無大宗訂單,都是一盒一盒累積而成的,再次見證到:若每個人能付出小小的愛心,就能形成大大的力量。」

  仁愛基金會副執行長林湘雅由衷感謝全家便利商店和統一超商在春節前夕,結合大新竹區門市募得千盒愛心年菜,而本基金會也很高興能成為愛心轉運站,將收到的年菜分送到德蘭兒童中心、長安老人養護中心、藍天家園、聖家啟智中心、竹北老人安養中心、愛家發展中心等6家社福機構,讓更多的弱勢團體在過年前,分享到精緻可口的美食,並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和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