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護地球 人人有責

技術員 邱盈霏

  地球可以沒有我們,但是我們不能沒有地球。這幾年來,國際間卻不斷傳來總總巨大災難,地震、水災、火災旱災、雪災......等,天氣變化無常,不知毀滅了多少生靈和人類賴以生存的資源,讓人強烈感受到天地與人命皆為脆弱,記得有部電影(2012),當時看完這部影片感覺很可怕,不敢想像電影的情節,如今卻活生生一一的出現在我的眼前。

  保護地球不只是每個人的責任,也是每一個人的義務,只要人人心存好念,盡自己的一份力,才不會「共惡業」,也才能降低天災及人禍的產生。要如何保護地球呢?簡單的說,做好環保資源,多種樹少砍伐森林,少開車常隨手關燈,購買有省電標章的家電......等,如此才能減緩地球的暖化,水平線才不會一直上升,氣候才不會忽冷忽熱。

  總之,地球暖化造成了很多的天災人禍,所以大家都應該保護地球,愛護地球,珍惜地球。讓我們後代子孫能享用這個美麗、乾淨、有愛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