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毒生活 有情天地

星旺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 辛明純
  前幾天收到一組朋友轉寄來的照片,看了讓人十分震驚,那是幾張關於環境污染的照片,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一張我曾到訪過的城市的廢水噴出之畫面。本應經污水處理場處理之廢水,竟從1.5公里遠處之管線被排放至江底,造成污水流到下游區之居民日常飲用水取水口,周邊的農村百姓深受其害。由於公司客戶的工廠也在照片中的鄰近城市,我也把此訊息轉給了客戶們,他們也驚嘆以後不敢在外面喝茶了。

  看了那些照片後,我赫然發現,在這世界上還是有很多黑心業者,而我們身邊也在不知不覺中,隱藏著一些有毒的物質、環境。這時我也深感"心的修改是很重要的"。如果每個人都有一顆善良的心,就不會被金錢誘惑而出現危害別人的事。

  期盼大家都能心存善念,關心周遭的環境,從自身做起,並將環保的信念傳遞出去,讓世人體會到環境議題的急迫性及重要性,讓我們心手相連,共同創造有情天地,共享無毒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