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環境

元培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學生 林洋聖

  現今的環境令人不時的感到恐懼,時常看見新聞有著怵目驚心的報導例如:休眠已久的火山突然噴發、南北極的冰山逐漸溶化消失、動物漸漸的瀕臨絕種。

  有太多的問題一直存在於我們的身邊,可是人們往往忽略了它們,總要等到面臨危機時才真正的去感受到大自然反撲時的可怕,我們居住的地球並不是僅止於少數人不吃牛肉或者多做維護環境的事情就可以達到,這件事情必須要大家擁有共同的信念以及貫徹到底的心。

  若僅僅是一部電影(2012)就能夠讓民眾體會到大自然反撲的力量,那麼我們不應該只恐懼著那天的到來,而是應該徹底的響應環保,而不是只為了自己一時的方便或者賺更多的錢來更進一步傷害大家所擁有的地球。

  您的一點小小的傷害對於地球可能是邁入毀滅的一大步,但您的環保雖然看起來只是一小步但是對於環境保護卻也是一大步,那麼各位不論是普通民眾們、企業家們、各階層高官們,你們所選擇的是繼續傷害還是及時來響應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