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心好念愛地球

 何佩芬

  前一陣子全球最夯的暢銷書《秘密》,據說能讓人夢想成真!曾經看過一篇報導,有位婦人照著此書的做法,中了九億,成為樂透幸運得主,到底是什麼神奇的秘密,能讓人夢想成真呢?

  這個秘密是作者在一本千年古書中所發現的"吸引力法則"。吸引力法則強調人的心就像磁鐵一樣,會吸引同類的事物,也就是思想是有能量的,而能量會吸引能量,且是正面能量吸引正面能量,負面能量吸引負面能量。

  正面思考具有創造力,它會吸引好事,能讓我們心想事成;負面思考具有破壞力,會吸引不好的事情,讓這個世界充滿悲觀與沮喪。所以我們應該避免負面的思維,不要發惡念,使地球產生負面的能量。反之,應該建構正向思維,形成正面向上的能量,發一個好心好念,就是將正面能量注入地球,就可以幫助這個世界。

  正與負的心念思維,不管是哪一種,所產生的能量皆是相當強而有力,如同刀鋒般的銳利,可救人亦可害人,就全憑人們如何使用。心念就是這麼神奇又厲害,不限時空、空間的限制阻隔,所以我們絕對不能小看自己一個小小的心念。

  轉個好心念,從小地方就可以做起。從小到大要出門,我幾乎都是以機車代步,不管是給爸媽載,或是自己騎車,機車族都很怕在路上行駛,碰到突然爆衝的喵兒狗兒,所以我自小就很討厭牠們,路上看到都會順口叫牠們臭狗臭貓,但我現在明白雖然看似只是一句無心的話,但其實我的心就已經發了一個惡念,產生負面能量汙染了地球,況且人的心念之強,如果牠們真的變臭,這樣實在也不太好,所以我就決定要改變,改叫牠們阿狗阿貓就好,並且發個好心念給牠們,希望牠們不要再爆衝,大家都能平安。

  吸引力法則就是一種自然法則,就像重力法則一樣公正無私,不管對任何人,任何事物均一視同仁,唯一不同的是我們的想法,所以想要改變地球,必須先改變我們的想法,運用吸引力法則心的力量,並讓它成為一種習慣性的生活方式,時時刻刻散發好心好念,從自己做起,結合大家的好心好念,地球一定會因我們而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