賦予自己救世界全人類的使命

家庭主婦 何如玫
  為了避免發生地球毀滅,人類滅亡,我應該要盡地球公民一份子的責任來護衛地球,我想如果我把地球幻想是和我們人類是一體的,就能比較積極且更有概念來保護地球,因為我們人性是盡全力來為生存而努力生活,是不可能做傷害自己的事,所以假如地球是自己身體的一部分,我就不會做任何危害地球的行為出來囉!

  讓我想一想自己在平常生活裡如何去落實一些習慣來保護地球呢﹖想到了!我三餐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肉類,吃多少食物準備多少食物,不要有廚餘,養成不浪費食物的習慣。我要去任何地方,可以利用自己的兩條腿走路或騎自行車,要不就是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到達,盡量不自己騎摩托車或開車去。我在日常生活中一定遵守隨手關燈、電風扇、冷氣、電腦、....等等,養成不浪費天然資源的習慣。

  我先賦予自己救世界全人類的使命感後,希望生活在地球上的每一個人也都能有這份使命感,能盡自己的一分責任和心意來護衛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儘量不留下黑黑的碳足跡,還給地球綠色的大地,這樣也能將自己一份小愛發揮成大愛,結合全人類的愛,相信這個可愛的地球終於有一天可以恢復他的元氣,繼續和我們人類相依為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