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與愛

家庭主婦 張芷綺

Hello  :  
我叫做張瑋書.英文名字Angel Mebee.
我生性內向,害羞.但是我很喜歡交朋友,希望能跟同學都變成好朋友.
我喜歡跳舞.唱歌.....我還會跳機器舞喔?閱讀是我常久以來培養的興趣,我還喜歡看報紙.希望能跟大家分享閱讀心得

這是老師跟瑋書媽咪的「關懷」與「愛」

媽咪,我收到了~也看見了,瑋書在唸幼稚園前,你內心的煎熬
瑋書耳朵跟觀察力很細很厲害
我還記得有ㄧ次,我放著經典電影原聲音樂的CD
瑋書問我:老師,這是什麼音樂阿?
我說:「這是電影原聲帶阿!」
瑋書自己又重複唸了ㄧ遍,瑋書是唯一有問我這音樂是什麼的孩子,
而且瑋書使用的英文,常會讓我驚訝:這小孩是什麼時候記起來的!?
因為平時,她不是那個念最大聲,也不是最常搶著舉手講話的那個小孩,
但其實她都有記在心理喔。
 
今天下午,瑋書突然說:我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前面不知道是聽到還是看見其他小孩什麼事情,就突然這樣說
我很驚訝,我就說:「不會阿,像我就很想要跟你當朋友,想要當瑋書朋友的請舉手!」
結果大家都踴躍的舉手呢!
 
看了媽咪的文章,我也忍不住講了很多,
我覺得瑋書很特別,所以常常眼光就會注意到他,就開始觀察她了,哈哈哈哈哈!
 
孩子都是上天賜予的恩典,每個都是珍貴的寶貝,讓我們用真心、真愛來愛天下所有的孩子!!也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得到滿滿的「關懷」與「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