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irl 色鉛筆大尺碼服飾門市 陳宜琳
  生病的人需要被照顧,沒生病的人也需要關心!我們常常不自覺地把自己跟外面的世界設了個看不見的界線,用許許多多的理由和藉口來搪塞,自己的心不自覺地冷漠了也封閉了。特別是對自己而言越是親近的人,我們往往容易用最冷漠的臉孔代替真心。

  面對看似叛逆的孩子,你在意的是他的行為還是他的需求?你擔心的是他犯下的錯還是他內心真正缺少的東西?面對成績優秀的孩子,你在意的是他名次掉了幾名還是他到底學得快樂不快樂?面對下了班不太講話的老公,你在意的是他對你的愛變了質還是他辛苦工作壓力大?面對聒噪不停的老婆,你在意的是她的神經質還是她讓你從不用擔心家務?當我們需要被愛的同時,是否都忘了要先去愛?

  需要被呵護的不光是新生兒或是年紀大的爺爺奶奶,每一個人都需要被愛,被關心和被重視。愛的力量很強大,有時候足以毀掉人的一生。相同的,也可以救回很多的生命,如果每個人在自己的周圍都能釋放愛的能量,當正面的能量開始散佈開來,我們的未來就不會失去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