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與真誠共創愛與和平世界

光真電子實業社負責人 李龍興
  從事基層電子產業,在大陸這些年來,繁忙的工作及壓力,身心的健康調適顯得非常重要。現在的大環境越來越不好,更要積極的來規劃自己未來的人生路。除了賺錢之外,還能為下一代保存一個好的生活環境。幫助世人少受一點苦,跟天地再爭取一點時間,再給我們機會彌補過失。平安幸福的和平世界,一定會在每個人心中激盪到永遠,每個人都明白要為自己去創造。實踐愛與和平的人權,現在將是重要的關鍵時刻。

  因為有了自信心,加上一顆真誠的心,懂得運用陰陽智慧。「轉動好念轉動世界」的身心平衡之道,運用在待人處事當中,「有禮有節謙受益,客氣好言結善緣」,笑臉迎人運用於生活中,結識了更多好緣。做人的態度與優良的技術好口碑。一股好心好念的蝴蝶效應,一個推薦一個的拓展開業務,當初轉移大陸新興市場,自信與真誠,是吸引客源,喜歡跟我往來的主要因素。

  其實自己的身心健康要靠自己把關,同樣的,地球的健康應該是靠我們每一個地球公民來把關,從自己開始,為自己、為家人、為國家、為世界,發出好心善念,與全球五大洲人士一起保護地球,人人有責,大家一起齊心努力,世界就會變得更美好!連結大家的好心好念,懺悔世人共業,再給自己真心彌補過失的機會,落實愛與和平的人權,祈願世人遠離恐懼,悲傷,痛苦的日子。轉動自心的力量,自己本身做起,從愛出發,把對世界的未來與希望,從我開始能幫助更多人一起努力。